羽吹鬼岚

一个喜怒无常疯疯癫癫的不知名生物
杂食,冷圈,混邪
虾龟毛勿入
摸鱼使我快乐√
只有我不想写的cp,没有我写不出来的cp
长篇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摘月共饮,赠尔清风

【原神/空all】半兽体

*含凯/迪/贝/公/钟/魈

*私设:提瓦特大陆上拥有神之眼的人身体会在一定程度上兽化,拥有动物器官。

*ooc有,不介意的话往下。都是糖,没有刀。




凯亚


虽然尖尖的真的很像猫猫,但本人坚称那是狐狸耳朵。只有在战斗或者喝酒的时候才偶尔会冒出来,通常来说是最紧张或者最放松的时候。

比如现在。

深夜酒馆里的客人大多醉的不行,骑兵队长本人也饮下了几杯“午后之死”。获得情报的愉悦同酒精升腾,令他不由得放出耳朵抖了抖。

空推门而入时见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。

“……凯亚?你喝醉了吗?”

“怎么可能?只是获得了一些……有趣的情报罢了。”男人眯着眼微笑,遥遥朝他举杯。

金发的旅行者看着对方随着话语一抖一抖的耳朵,手欠的薅了上去。

“嘶,下手没轻没重的。”他向后缩了缩,耳朵警惕的立了起来。

“好好好,我轻些就是了。”

空看着被顺毛顺舒服了趴在桌子上的凯亚,默默在心里吐槽:这绝对是猫吧。




迪卢克


空曾说过想看他的半兽人态,被迪卢克以“不方便”为由拒绝了。

“你不是说过想看么,过来。”

“啊……好。”

他们现在正身处风龙废墟野营,主要目的是清理驻扎在此的丘丘人。

空看着对方脱下外套,解开衬衫,白皙的后背彻底暴露在眼前,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:所以之前说不方便……原来就是不方便的意思吗……

赤红的火元素在他背部凝聚,“唰”的一声,两片边缘金红的棕褐色羽翼从他背部延展开,几乎撑满了整个帐篷。

“之前在酒馆的时候,如果直接展开翅膀会烧坏衣服。”空听见迪卢克解释道,原本舒展开的羽翼也收回背后。

“唔。”空伸手抱上眼前的翅膀,刻意忽略了对方僵住的身体,低头将脸埋进了羽毛里,“迪卢克老爷……不介意我‘观摩’一下吧?”




阿贝多


“半兽体?很抱歉,我并没有那种形态。”阿贝多微微歪头,神色中略带了些茫然。

虽然不解空为何突然问起这个,但他却没有错过对方眼里的一丝失落。

不过……

有着亮青色双眸的少年撑着下巴思考了几秒,转身开始倒腾自己的那些炼金器材。

如果只是兽耳与兽尾的话,炼金术也不是办不到。

“阿贝多!我给你带了黄油烤……”空的话语卡在喉咙里,高举着烤鱼的右手滑稽地顿住。

“欢迎。如果是吃的先放在那里吧。”

与发色同色的猫耳与猫尾突兀出现在他的头顶与后背,而对方似乎无所知觉般转头问他:“怎么了?”

“你,你不是说……”空愣愣的放下手臂,另一只手试探着触碰了一下对方的耳朵。

“炼金术做的小玩意儿。喜欢吗?”他低头将耳朵往空手里送,随后盯着空打出暴击。

“喵?”




公子


“那,与我切磋切磋吧,伙伴。你赢了我就给你看。”

橘发的青年兴致高昂地向他发出邀请。

“不。”

空严词拒绝,并表示上次那场打的已经够累了,不想再来一次。

“真的不行?”达达利亚又问了两遍,在确定对方真的不想打后遗憾地摊了摊手,“好吧。不过也不是不能给你看看。”

“这是……”

“狼,是至东的狼。”

蓬松的大灰尾巴在他面前甩了甩,他伸手抓了一把——没抓到。

“伙伴。”空看着达达利亚凑过来,没有光亮的湖蓝眼眸像是在燃烧一般,“在至东,一个人摸另一个人的兽体,可是意味着……他要对他负责任的。”




钟离


“以普遍理性而论,对我来说,人与兽共存的状态确切说法是‘半人形’。”往生堂的客卿抿了口茶,笑道。

“诶——那是像话本里的一样,人身龙角龙尾吗?”

“事实上,只有龙角,并无龙尾——怎么,你很好奇?”

空静默片刻,还是败在了年长者温和的目光下,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:“是……最近看了不少话本,也听了不少书,确实比较好奇。”

“那么,”对方轻轻搁下茶杯,道,“偶尔给你展示一下,未尝不可。”

空惊奇地抬头望去,却见对方闭上双眼,赤红的眼影愈发显眼;而比那眼影更显眼的,是他额上缓缓刺出的角。

金色的岩元素在他的角上蔓延出古朴复杂的纹样,那角形色皆如古木枝桠,少说也有半臂长,尖端格外锐利,透出冷冽的暗金色。

“如何?”空愣愣地盯着那角,直到钟离含笑叫了他一声,才恍然回神。

“钟离先生——”金发的年轻人拖长声调叫了他一声,撒娇似地拥住了他,“好看过头了……”

空微微侧头,温暖的呼吸尽数打在对方白玉似的脖颈上,引得年长者身体略微僵硬:“先生这副模样,可不许给别人看呀。”





若非特殊情况,他极少在外人前显出半兽态。

无他——原本璀璨耀眼的青金色翅膀被业障污染,在翅尖处有斑驳的黑羽,且无法自主收起,只有等一段时间过了才行。每当他放出这对翅膀时,总会连着做数天噩梦,杏仁豆腐与茶药都无甚用处。

这次也不例外。

他从一片鲜红中惊醒,第一反应是去拿枪,然后就发现自己被锁在谁怀中。

“谁!”魈下意识地挣扎,拳头狠狠挥上了对方腹部——

“嗷!”

“空,空?!”

他后退了些距离,便看到了对方醒目的金发。

“魈……降魔大圣……您打招呼的方式……真特别啊……”对方呲牙咧嘴地吸着气,幽幽地躺在床上注视着他。

“……抱歉。”少年模样的仙人揉了揉脑袋,彻底想起了发生的事。

他原本受命清缴一处遗迹里的魔神残渣,不想情报有误,那敌人过强,他不得已放出了半兽体。后来却在遗迹深处意外遇见了空,两人互助终于将所有魔物剿灭。出遗迹时天色已晚,两人直接在外面支了帐篷休息——实话实说,魈原本没准备留下来,奈何对方琥珀色的眼睛过于明亮,他一时恍神竟答应了下来。

“我去守夜。”他试图起身,却被对方拉住。

“已经快天亮了,再睡一会吧?”空等了一会儿不见回答,干脆直接把人拉下来抱回怀里,还顺手撸了一把翅膀,“放心,梦……终归是梦。”


评论(15)

热度(3203)

  1.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