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吹鬼岚

一个喜怒无常疯疯癫癫的不知名生物
杂食,冷圈,混邪
虾龟毛勿入
摸鱼使我快乐√
只有我不想写的cp,没有我写不出来的cp
长篇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摘月共饮,赠尔清风

【空all/中秋6h】天上月,天上人

应该算天宫pa?


玉兔 · 迪卢克


这一任的玉兔……是很有个性的一位。


不同于以往玉兔标准的白发红眼,他不光有着宝石般的红瞳,在脑后随意扎起的蓬松的发丝也是如晨曦般的赤红,整个人好像一片迷路的太阳。


不过耳朵上的兔子耳朵还是白的。


雪白雪白,空每次见到都忍不住揉一把。


然后就能看见他簌地抿起嘴唇,红瞳微眯,整个人向后崩直。


“别闹……今日中秋,这是你的月饼。与别人的有所不同?绝对没有,你想多了。”


诶——空看着他把头转向一边,勾起嘴角笑了。




嫦娥 · 凯亚


不知道天宫是怎么想的,总之,这一任嫦娥似乎是个外国人。


……还是个相当油嘴滑舌的外国人。


空去的时候,正看见有人面红耳赤地跑出月宫,不知道是羞还是气的。凯亚在他背后靠着月宫门口的柱子,肆意大笑。


“这次又是什么事?”空踏上台阶,略有些无奈地问道。


“还能有什么,无非是听闻嫦娥漂亮就想来勾搭的无聊家伙呗。”


“我看他跑出去的时候可是面红耳赤啊?”


“嗯哼——”他耸了耸肩,笑着向空张开手臂,“你……


“要不要来体验一下他刚刚的感受?”




龙 · 钟离


龙通常住在九天之上,千年不遇——通常。


空展开信,淡淡的桂花与清心味钻进他的鼻子,他认真看了一遍,挑出了关键词:钟离约他中秋赏月。


“钟离先生——”中秋当日,他按着信上的地址,从天上下到人间,踩了机关来到庆云顶。


“小友。”棕色长发的男人已经端坐在亭中,笑着朝他举杯。


“桂花酿?”


“正是。”


他抬头饮酒,勾着赤红眼线的金色眼睛闭上,喉结微动,唇上立刻附了层水光。


空了解他总爱来人间过节,但每次看他在人间,都会升起些别样的欲望。


“钟离先生,”他轻轻唤到,“我们共饮一杯。”



药师 · 白术

白术虽为药师,但身体却一直不太好。


“不,就算如此,也不用给我草药馅的月饼。”空不动声色地向后昂了昂头,挑眉。


“真的不尝尝?七七都觉得好吃哦?”他不依不饶地伸手,直接将月饼抵在了空唇上。


……你认真的吗?空以眼神示意。


真的。白术毫不畏惧地看了回来。


“真是的……”空最终败下阵来,就着他的手尝了一口……味道意外地还不错。


“如何?我就说七七都觉得好吃吧~”他看着空的表情噗嗤笑出来,沿着空咬过的地方又咬了一口。


“嗯~味道是不错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7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