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吹鬼岚

一个喜怒无常疯疯癫癫的不知名生物
杂食,冷圈,混邪
虾龟毛勿入
摸鱼使我快乐√
只有我不想写的cp,没有我写不出来的cp
长篇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摘月共饮,赠尔清风

一点空钟师生口嗨

“好学生”空X班主任钟离

最开始注意到空是因为他优秀的成绩和温柔的性格,交往后也很体贴很会照顾人——钟离想了想感觉好像在一起后自己大半年都没下过厨了。而切黑属性暴露则是在一次酒局后,钟离酒量不是不好,只是短时间内喝的有点多,头晕,最后和同事打一辆出租车回去的。刚往家走了两步就被自家男朋友一把抱住,半托半拽地回了家,被安置在沙发上。钟离看见空忙来忙去,但脸上阴沉沉地没什么笑容,钟离感觉自己好像惹他生气了,虽然他一时半会不知道空在气什么,但钟离认为自己作为年长的一方男朋友生气了他理应哄哄。结果刚站起来走了一步眩晕感就扑面而来,他眼前一花,脚下一软,直接摔在了矮桌上,腰部磕在了桌角——好在桌角是圆的,只是磕红了一片。否则钟离觉得赶来的空的脸色还能再黑一个色号。空看见钟离还在笑,一口气直接噎在嗓子眼里,眼睛都憋红了,下一秒就被钟离抱了个满怀,对方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,说:“抱歉,别再生气了。”

“……钟离先生。”空满腔怒火被这个动作熄的一干二净,另一种,更阴暗,更偏执的情绪悄悄漫了上来,他轻轻推开钟离,“我现在不是‘很生气’,是非常,非常生气。”

“那么,你打算怎么办呢?”钟离漂亮的金色眼睛愉悦地翘起,因为酒精的缘故沾了一层薄薄的水气,显得越发诱人。

……该死,一想到说不定有很多人看到了先生这幅样子!

空深吸了一口气,将翻涌而上的占有欲暂时压制下去。

“钟离先生的今天和明天,由我说了算。”

“可以。”

“好。”空朝钟离露出一个完美的微笑。

他已经计划好了,今天晚上至明天,他会给他极其“愉悦”的回忆的。

比如……在家里一整天全O着只带一幅手套?

空将钟离扶起来,嘴角的弧度逐渐增大。

啊,对了,之前买的小玩具也到货了,到时候也在先生身上试试吧~

评论(5)

热度(19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